01PTT隆乳權威醫師推薦.jpg 

隆乳手術驚人選擇恐懼症,手術種類多該如何選擇?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PTT隆乳權威醫師推薦,專業醫生解析隆乳手術風險副作用,業界手術行情費用價格價位價錢比較,台中隆乳手術案例影音日記線上看

簡單來說,隆乳手術分為兩類,一種是自體植入,一種是異體植入,然而自體植入與異物植入的方式都有悠久的歷史,以下就把這些資料先讓消費者有基本的了解,隆乳手術的發展歷史可以追朔到19世紀, Czeny利用脂肪瘤轉移,完成了歷史上有文獻紀錄的第一例隆乳手術,其後又有其他的醫師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來達到隆乳的目的,但也因科技日新月異,演變後來許多可注射的合成材料, 其中最有名的是在1961年,日本醫師Uchida將液態矽膠消毒後,用來注射女性乳房內。技術簡單方便,又便宜快速見效,後來台灣地區被許多美容業者使用,俗稱"小針美容"。直接注射隆乳的方法,雖然打進去身體內部很容易,想要清除乾淨卻很困難。這些可注射的合成材料留下許多嚴重的後遺症,因此逐漸被禁止使用。

然而有了這些失敗的經驗,後來醫學界開始有了新形態的固態乳房植入物也就是現在俗稱人工義乳,但其隨後發展也不盡理想,效果跟安全性還是有待改善,最後由美國兩位醫師Cronin和 Gerow發表,使用使用Dow Corning公司製造,”自然觸感”的(natural feel)矽膠填充義乳,開啟了近代隆乳手術的時代。然而後續開啟了矽膠或生理食鹽水義物填充手術,當今仍是隆乳的最重要的使用方法

然而現今隆乳豐胸手術大致上我們把它區分為兩種。

 02台灣台北台中台南高雄隆乳權威醫師醫生.jpg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手術,它是藉由自己身體的其他部位抽出多餘的脂肪細胞經過分離純化後,做一個胸部注射填充動作,來達到豐胸隆乳效果,一般這樣的豐胸隆乳方式基本上是可以升級1-1.5個罩杯,其優點是身體多餘的脂肪做一個移除轉移的方式,同時也可在此時做身體線條雕塑,但其缺點,它在植入脂肪細胞的同時,會有一定的比率會被人體吸收,以至於後續可能還需要多次的手術才能達到客戶這端預期的豐胸隆乳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是以將抽脂手術所得到的脂肪,經過純化處理後,再注射式填補至所需的部位,也就是俗稱的"補脂肪"。因為是用自己本身的脂肪,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注射後的脂肪細胞在重新建立血液循環後,就會永久存活下來。傳統的自體脂肪移植,只有將抽出的脂肪細胞洗去血塊後就直接打入,存活率約在五成左右。

然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不需要按摩,也不建議按摩,因為脂肪進入乳房後還需要一點空間生存,如果這時候去按壓會造成空間上的壓迫,相對的存活率就會低,以空間的想法去做舉例,例如8坪的套房只適合住3個人,如果此時硬塞到10個人一起居住,不但生活品質會影響,室內空間的壓迫感會變大,壽命當然會有相對的影響,又譬如說如果打入100cc如何提高脂肪存活率,(這跟醫生的經驗及技術有絕大的引響),成功率介於 30%~80%之間,當然還是要看每個醫師的經驗與技術的純熟度,所以說打進去的脂肪顆粒很重要,有經驗的醫生打的顆粒打得比較小顆分布的面積也會比較平均,如果沒有經驗的醫師可能會打得比較大坨或是比較集中,這時候容易產生吸收過程中產生鈣化現象,鈣化的現象就是會在乳房上產生硬塊現象,比如說從B罩杯要升級到C罩杯,大概是可以補150cc~200cc左右,但如果直接補到500cc那存活量是不是就相對減低,因為脂肪需要有血液才有辦法存活,而且鈣化的可能性會更大,所以說不是一次補很多量就是好,如果要真的一次升級很多的話,建議手術分開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分開施打,這樣術後成果會比較好,鈣化產生的機率也會比較小,如此這樣做自體脂肪手術才會顯得有意義。

 03專業醫生解析隆乳手術風險副作用.jpg 

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植入豐胸手術,而這類型的手術方式跟第一類型最大的區分在客戶的需求度,一般來說,如果一次要升級到2個罩杯以上我們會建議使用這種果凍矽膠植入的方式去達到客戶的需求,而果凍矽膠目前又分為兩種材質提供客戶去做挑選。

圓盤型的果凍矽膠,它的材質是屬於光滑面,而且選擇此類型的圓盤果凍矽膠它做出來的效果是上胸型也會比較豐滿,整個乳房的形狀會呈現一個比較飽滿的視覺效果,其缺點就是術後需要一定的時間去做照顧與按摩,避免莢膜的產生。

水滴型的果凍矽膠,它跟圓盤型的差異上,顧名思義就是它的構造是成水滴型跟人體胸型自然形狀比較相近,當然術後的效果,上胸型比較沒那麼飽滿,會呈現一定的斜度,整個狀態下會顯得比較自然,而它的材質是屬於絨毛面而非光滑面,其原因是光滑面需要按摩,就算按摩後光滑面不易變形,水滴型絨毛面如果按摩有可能造成變形的效果,而跟圓盤型最大的差異是它能減少莢膜的產生,而且術後不需要按摩。

當然不管如何,醫師基本上會根據客戶的需求與客戶的胸型去做適當的植入物,來達成客戶的理想期望值效果。

 04隆乳手術費用價格價位價錢比較.jpg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顧名思義,其外型在直立時呈現水滴狀,會做如此外型的原因主要是改善果凍矽膠隆乳針對平坦胸部施做完隆乳手術較易產生形狀較為不自然的問題,由於其形狀較果凍矽膠隆乳不同,因此在植入時的手術技術上也不太一樣,因此台灣有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植入認證的醫師不多,本院整形外科隆乳醫師吳孟穎,便是少數獲得認證之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醫師。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與傳統果凍隆乳手術不同,水滴型果凍矽膠上薄下厚,且有方向性,在植入時也使用的技巧與組織剝離的程度,和正圓形的矽膠果凍不同,因此更需要有經驗的醫師操刀與評估為佳,一般採用水滴型果凍矽膠做為植入物,會較傳統鹽水袋更不容易摸到矽膠體邊緣。

隆乳手術最怕的就是術後留下難以隱藏的疤痕,創口位置會是個人情況選擇在乳暈和乳房下緣或腋下,以經驗而言,這個手術的傷口大約會在三至五公分左右,兩腋是一個良好的創口位置,可以將傷口規劃在穿無袖衣服不會被發現到位置,乳暈也是直入的角度而言會更佳的直接,但因為會穿越乳腺組織,因此感染的可能性會更高一點,胸下緣的好處是復原速度較快,穿衣服不會被看到,但可能會有疤痕產生的可能性,一般亞洲女性傾向將創口至於腋下位置。

 05.jpg 

內視鏡隆乳手術

早期因隆乳手術沒有現今這麼發達也沒這樣的儀器輔助,所以手術上會比現今來的粗糙,也因沒有內視鏡的輔助,隆乳手術後最常出現的狀況就是術後會有身體出現麻痺現象或出血的情況發生,其因歸咎沒有內視鏡輔助無法避開神經及血管群組的走向,而導致破壞這些組織造成無法避免的後遺症

而簡單來說,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將末端裝有電子鏡頭的金屬管,放入不到三公分的小切口內,將其放大後的手術部位用影像傳輸的方式在電視螢光幕前顯現,讓醫師清清楚楚看見胸大肌下的肌肉組織結構以及神經血管的走向,這樣一來就可以很輕易的避開神經血管,而彌補之前早期隆乳手術後遺症的發生,然後再利用細長特別手術儀器和特殊電燒剝離器及器械進行安全精確的剝離手術,因此可以精確撥離岀足夠的胸下肌空間,高低位置容易控制,故義乳植入位置也比較準確,不容易產生高低不一的情形此,完全改善靠手感的傳統隆乳方式缺點以及後遺症的發生。

 06.jpg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進行的方式可分為以下方法

乳房下緣隆乳,優點是手術時不須破壞乳線而且疼痛感相對比較低,而且在術後疤痕裝況也比較不明顯。

乳暈旁隆乳,優點是疼痛度低,但相對的手術時一定會破壞乳線,如果遇到自己身體無法適應或者其他因素造成要再動刀的狀況下,也可能會發生乳頭凹陷的後果,再者此種類型手術不適用於乳暈過小的求診者,所以還是讓醫生先評估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類型。

腋下隆乳,優點是手術時不需要破壞乳線,但也因切口處離乳房填充物位置比較遠,所以手術時間會比較長,手術中也需要較多的拉扯及破壞,術後疼痛感會非常明顯,因此後續如果要選擇穿無袖衣物或者著泳裝時有可能疤痕處容易外漏,雖然疤痕處通常是不明顯的,但如果喜歡穿這類衣服時,須多考量。

 07.jpg 

隆乳手術市場行情

一般隆乳手術的行情歸類如下,消費者可以自行參考,但實際費用還是需要諮詢您的看診中心,會來的比較準確。

自體脂肪隆乳抽足夠量補胸 NT.8-18萬上下(輔助脂肪存活率儀器不同有差)

鹽水袋隆乳手術/問題太多不建議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NT.12-20萬上下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NT.20-30萬上下

二次隆乳手術/NT.20-40萬上下

其二次隆乳費用這邊比較有所爭議,也因手術使用上材料的不同或者是醫師名氣高低不同也有差別,所以還是建議多方比較,或者是找比較有口碑的醫師也會比較有所保障,可以比較看看讓價格盡量不偏離行情。

 08.jpg 

隆乳手術風險後遺症副作用

以下依照手術不同性質去作分析與解答,例如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後遺症與風險,一般最常見也最令人擔心的就是莢膜攣縮。而什麼是莢膜癵縮, 隆乳手術後最常發生的不良結果就是莢膜癵縮。所謂的莢膜,是身體產生一層將義乳包覆起來的薄膜,在隆乳手術後無法避免的都會產生,但是正常情況下,這層莢膜是柔軟的,一旦它變硬,就會影響義乳的移動和觸感。Dr. Baker在1975年提出莢膜癵縮的分類法,目前仍是最常被使用的分類法,他將莢膜癵縮分為四級:

第一級:乳房摸起來自然而柔軟。

第二級:乳房摸起來沒有那麼柔軟,但是外觀形狀看起來正常。

第三級:乳房摸起來比較硬,而且外觀形狀可能產生變形。

第四級:乳房摸起來很硬,會痛而且冰冷,外觀形狀常伴隨變形。

可能造成莢膜癵縮的原因包括:1.臨床上沒有症狀的細菌感染 和2.因為血腫或是組織液堆積造成過度癵縮。除了在手術過程中小心操作外,早期正確的按摩運動也是一個很有效的預防莢膜癵縮方式。

第一級和第二級的莢膜癵縮是正常的,並不需要手術治療。如果莢膜癵縮的程度不嚴重,只有略感皮膚緊繃、義乳稍為向上位移時,可以先服用軟化劑來處理,每日服用一顆,須連續使用三個月。如果是第三級和第四級莢膜癵縮,情況比較嚴重,乳房變硬,而且乳房形狀產生明顯變形,就只能靠手術方式來解決。

該如何解決莢膜攣縮問題?

莢膜切開:從腋下或乳暈切口,將莢膜切開放鬆,讓乳房恢復柔軟,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和隆乳手術一樣,第三天起要開始按摩並持續三個月以上。因為組織剝離程度較少,會比第一次手術不痛許多。如果水袋完好就可以保留,不一定需要更換新的義乳。

莢膜切除:如果莢膜癵縮過於厲害,莢膜很厚的患者,光做莢膜切開是不夠的,要將莢膜整個切除拿掉才能解決莢膜癵縮的問題。手術方法需從乳房下方劃開一道約三分公的傷口,術後需放置引流管,和隆乳手術一樣,第三天起要開始按摩並持續三個月以上。手術時間約1個半小時。莢膜切除手術會使乳房皮膚變薄,因此有可能在乳房邊緣摸到水袋,皮膚也易產生皺摺。

 09.jpg

隆乳手術術前術後須知

簡單來說我們補它步驟化再來依其性質逐一做說明如下

1.進行諮詢2.確認手術部位3.術前的抽血檢查4 .進行胸部超音波檢查5術前量身紀錄數值6量塑身衣7.進行術前畫線標示8.進行手術9.全程無痛睡眠麻醉10.將脂肪進行純化11.萃取血液離心後物質12.將混合後脂肪進行注入13手術結束14.進行術後恢復療程15.檢視成果,再來逐一下細項說明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恢復期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合併腹部、腿部抽脂患者,術後須配合穿著塑身衣一個月的時間,腫脹的程度會減緩非常多,軟組織也會有比較好的貼合效果,也較能改善或預防抽脂後皮膚鬆弛的狀況,抽脂手術後三天為腫脹疼痛期,疼痛的感覺類似鐵腿或瘀青的感覺,須持續冰敷減緩腫脹及降低疼痛感,三天之後疼痛感會減緩非常多,腫脹一般在1星期左右會減緩60%,若是有瘀青約1~2個星期會退,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可以恢復。

※腹部抽脂患者會加裝引流管,3~5天須回診拆除,其他步驟如上。

※自體脂肪隆乳的患者前一個月會較為腫脹,因脂肪存活量的關係,脂肪存活率院內案例約為70%~80%,在補脂肪時會施打較多的脂肪讓術後恢復能有良好的效果,脂肪存活觀察期為1~3個月,3個月之後便趨於穩定。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患者須穿著塑身衣加壓,可減少出血腫脹的症狀及幫助組織貼合以達到良好的恢復效果。

2.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個星期內勿按用力壓胸部,也不要趴或臥睡等讓胸部感覺到有壓迫的行為。

3.自體脂肪隆乳術後前三天因傷口尚未癒合,持續冰敷減少出血可使腫脹狀況降低,以冰袋冰敷,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

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三天後傷口癒合開始持續熱敷,以毛巾或熱敷袋一天至少4~6次,每次15~20分鐘促進代謝及血液循環,可使腫脹狀況迅速改善。

4.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一個月內,不可以用力按摩,避免出血及減少皮膚鬆弛的後遺症。

5.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週內避免劇烈運動或提重物情形。

6.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一週飲食上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7.自體脂肪隆乳術後由醫師安排回診拆線時間,如傷口有大量出血.嚴重疼痛或身體不適,請盡速回診就醫。

果凍矽膠隆乳術前術後須知

1.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若家中無人陪伴或居住在台北縣市以外地區,建議住院一晚。

2.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隔天即可沐浴,傷口可清水沖洗,之後擦乾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3.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4.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三天,手術後第三天回診換藥。

5.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可在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及分泌物清乾淨,再塗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即可。

6.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方式為腋下內視鏡隆乳一週後拆線,乳暈內內視鏡隆乳兩週後拆線。

7.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一週飲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8.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第三天起至半年,持續按摩每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可加速胸部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

9. 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10.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11.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前兩個月每週回診二次,後四個月每周至少一次,由專人協助   術後按摩,如果傷口完全復原穩定後就不需再回診。

12.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13.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全罩式胸罩,以防義乳位置往上移。

14.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乳頭及週圍皮膚會較不敏感,約三個月至半年會慢慢恢復。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前術後須知

1.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第一天會比較疼痛,請按時服用止痛藥,若家中無人陪伴或居住在台北縣市以外地區,建議住院一晚。

2.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隔天即可沐浴,傷口可清水沖洗,之後擦乾保持傷口乾燥清潔。

3.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4.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三天,手術後第三天回診換藥。

5.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可在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換藥時先以乾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或煮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及分泌物清乾淨,再塗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即可。

6.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方式為腋下內視鏡隆乳一週後拆線,乳暈內內視鏡隆乳兩週後拆線。

7.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一週飲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禁止菸酒。

8.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第三天起至半年,持續按摩每天4至6次,每次15分鐘,可加速胸部軟化及降低莢膜攣縮的機會。

9.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內應避免提重物及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

10.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兩週可正常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才可施行。

11.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前兩個月每週回診二次,後四個月每周至少一次,由專人協助術後按摩,如果傷口完全復原穩定後就不需再回診。

12.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局部瘀血可能維持兩週或稍久,消腫時間大約在3~6週之間。

13.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半年內請穿無鋼絲全罩式胸罩,以防義乳位置往上移。

14.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術後乳頭及週圍皮膚會較不敏感,約三個月至半年會慢慢恢復。

 10.jpg 

隆乳手術問題線上解惑

隆乳手術是如何執行呢?

正統的隆乳手術是將義乳袋用手術方法將義乳袋植入於乳房胸大肌下方,將乳房組織墊高,達到胸部豐挺的美化效果。

隆乳尺寸大小該如何選擇?

義乳袋是以容量c.c計算。計算方式須參考身高、體重、胸寬、原有的乳房大小及個人意願,並不是想要多大都可以。

隆乳手術有沒有什麼併發症呢?

可能的主要併發症有:乳房變硬及變形,這是隆乳手術後常見的併發症;主要是莢膜增厚所造成,一般情況下 人體會產生一曾薄薄的莢膜將義乳包住使義乳固定不致於移位,但極少部分的人因體質情況不同,對義乳的排斥反應較大造成莢膜過度增厚,造成乳房觸感變硬或變形,該情況無法手術前預知,若術後發生時則須以內視鏡手術將莢膜切除。※乳房兩邊不對稱,指隆乳手術後發生乳房位置左右高低不一致及外形不勻稱的現象。乳房尺寸縮水,這是因為隆乳後一段時間,植入的乳袋滲漏或破裂而導致的。另外,隆乳手術不會造成乳癌,因為義乳袋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所以不會傷害到乳房,不會產生刺激造成乳房變性致癌。萬一隆乳手術後有問題或是不滿意,只要將義乳袋取出,就可以恢復原狀了,也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隆乳手術後懷孕可以餵母乳嗎?

隆乳手術是將義乳袋植入於乳房胸大肌下方,並不是放在乳房組織裡面,所以不影響哺乳功能。

什麼人不適合隆乳?

以下情況不適合做隆乳手術,未滿18歲還在懷孕期跟哺乳期,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者,身體有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者,嚴重疤痕體質者如蟹足腫體質,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有嚴重異物過敏病史者,因體質因素對義乳反覆排斥者精神病患者。

術後可以趴睡嗎?

術後趴睡是有益的,可讓義乳空間擴張,術後一個月即可趴睡。

隆乳後的注意事項為何?為達到理想的結果,要注意什麼

按摩:正確的按摩可以讓您的乳房柔軟,自然。手術後的前三天盡量不做,以避免出血及疼痛。三~七天後即可開始簡單按摩,持續至六個月定型。

口服Accolate或維他命E:可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

胸罩:正確穿戴胸罩可讓乳房形狀更漂亮,術後一周只可穿戴無鋼圈全罩式的胸罩。術後一周~三個月一樣穿戴無鋼圈全罩式胸罩,只是睡覺時要記得脫下,可讓乳房形狀更快自然。六個月後,即可改穿有鋼絲的內衣了,但請避免有集中,托高等機能型內衣,並且要選擇肩帶夠寬有支撐力可托住胸部的胸罩。一年後即可穿戴自己喜歡的胸罩了。

隆乳傷口在哪?

植入義乳的傷口有腋下,乳頭,胸下緣及肚臍位置,一般來說除非有特殊要求或特殊體質經醫生評估後採用不同部位的植入法,不然一般來說都以腋下植入為優先考量。

自體脂肪移植的自體吸收程度能夠術前預估嗎?

以目前的醫學,尚未能預測脂肪自體吸收的量,我們只能做到讓移植過去的脂肪細胞儘量存活生長下來,但無法保證其存活率。脂肪移植的自體吸收程度與移植部位的血液循環、移植技巧、與移植脂肪量…等皆有關。一般而言移植到眼皮,胸部與生殖器上的脂肪較易存活,而臉頰、前額等部位較易產生自體吸收。

請問胸部能夠移植脂肪讓它變大嗎?

其實身體的任何部位都能夠接受脂肪移植,當然胸部也可以。如果脂肪移植要達到隆胸的效果,必須分兩至三次定量注射,每次間隔半年,並於每次術前術後以乳房軟組織X光追蹤,才是正規的做法。另外,優良的胸部脂肪移植技巧並不會造成組織鈣化,影響到日後乳癌的鑑別診斷的。

請問如果第一次脂肪移植吸收後不滿意,欲再次接受移植手術的間隔時間應該多久較好?

一般我們建議患者在第一次手術兩個月後回院評估,再決定是否必要接受另一次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的永久存活率?

當脂肪術後3-6個月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之後,表示其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可以算是永久存活。所以以長期花費來說,自體脂肪移植還是比一般玻尿酸填補較為划算, 而自體脂肪的柔軟自然度也遠勝玻尿酸。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鈣化問題不會影響乳癌篩檢?

當於一填補空間內填補過多脂肪,壓力過大容易造成脂肪硬化或鈣化的問題發生,所以自體脂肪移植都是建議適量而再次的填補。而當發生這些問題時,也是可以透過手術來清理解決。而乳癌檢測因為早期是採用X光或超音波來檢測乳癌, 所以對於鈣化點和癌細胞不容易分清楚而影響檢測結果;但目前乳癌檢測的3D立體乳房攝影技MRI,已經可以有效分辨癌細胞與脂肪鈣化點。

 

 

相關分類

隆乳手術完全攻略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二次隆乳手術隆乳手術價格費用隆乳手術恢復期與術後照顧隆乳手術失敗及後遺症風險控管台灣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口碑推薦醫師台灣果凍水滴矽膠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台灣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口碑推薦醫師

特搜專區

整形手術情報特搜不動刀微整形情報特搜雷射光療情報特搜醫美保養情報特搜;美齒矯正情報特搜 

 

其他隆乳相關文章

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完美胸型差異為何?二次隆如何選擇

隆乳失敗二次隆乳有救嗎?台灣二次隆乳手術價格錢費用完整追蹤!

產後乳房萎縮鬆該下垂怎麼辦?透過隆乳提乳手術能改善?

隆乳手術前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台灣PTT隆乳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隆乳手術分為哪幾類?手術進行方式為何?隆乳手術詳細介紹手術前必看須知

自然垂降不需按摩的水滴型隆乳手術日記紙袋人的隆乳手術日記心得分

翻開隆乳日記才發現驚人選擇恐懼症隆乳手術種類多該如何選擇?

台灣隆乳手術權威醫師大評比,PTT推薦隆乳權威醫生網友隆乳心得日記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關鍵為何?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手術PTT權威醫師醫生推薦

 

整形醫美特搜.jpg

 

 

arrow
arrow

    台中整形醫美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